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彭博社:微软正在与日本几家大工作室谈收购事宜

时间:2020-11-08 11:55:0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距离PS5和Xbox Series X两台次世代主机发售已经没有几天了,未来的次世代主机大战不知道会成何走向。此前,Xbox总监菲尔·斯宾塞就表示Xbox还会继续收购工作室,而且对日本厂商很感兴趣。今日(11月8日),据彭博社报道,微软正在与日本几家不愿意透露名字的大工作室谈收购事宜。

彭博社:微软正在与日本几家大工作室谈收购事宜

彭博社报道中称,有证据表明微软正在寻求在日本进行工作室收购,虽然说微软目前尚未在日本达成一笔大交易。但据几家总部位于日本的游戏开发商,有大有小,都表示已就收购事宜与微软接洽。由于是私密对话,这几家工作室不愿透露名字,并拒绝提供有关收购谈判进行情况的详细信息。

彭博社:微软正在与日本几家大工作室谈收购事宜

当被问及对日本工作室的潜在收购时,Xbox亚洲业务负责人Jeremy Hinton说,微软始终愿意与合适的创作者进行商谈。他表示,收购是有可能的,但目前没有可以公布的消息。

此前,日本发行商光荣特库摩副社长鯉沼久史就曾表示,如果微软对日本开发商表现出持续的兴趣,他们愿意考虑为Xbox发行更多游戏。

彭博社:微软正在与日本几家大工作室谈收购事宜

而在微软正认真通过其新的游戏主机和网络服务来吸引日本粉丝的同时,总部位于东京的索尼于2016年将其PlayStation业务总部迁至美国加利福尼亚,并将美国打造成其最大的单一市场。而据不愿透露姓名内部事务的员工表示,自从PS4在日本的销量表现令人失望之后,索尼就提高了其在美国市场上的重要性。

美国晨星研究公司分析师伊藤一则说:“分析师一致认为索尼的PlayStation不再把日本市场视为重要市场。如果有谁想知道日本市场在索尼心中的地位,就需要亲自询问,否则索尼就不会公开谈论这件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