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SX扩展储存卡性能等于内置SSD 可支持热插拔

时间:2020-09-26 14:22:4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近日,在Xbox Series X / S的扩展储存卡方案首发价格将达到惊人的219.99美元引发一篇哗然之后,玩家对这种高端储存卡的工作方式还是存在一些疑问。扩展储存卡的生产厂商希捷对这些问题进行了部分回应,介绍了这块扩展储存卡在Xbox Series X / S主机上的作用。

首先,这块扩展储存卡将会与次世代Xbox主机内置的SSD性能表现一致。根据希捷公布的FAQ显示,扩展储存卡将会与新主机内置硬盘的快速读取时间相当,而且玩家还可对储存在硬盘中的任意游戏使用快速恢复功能。

而这块扩展储存卡的使用方法也非常简便。玩家只需要将其插入至Xbox Series X / S主机上,等待几秒便可弹出你的扩展卡已经可以使用的消息。扩展储存卡甚至支持热插拔,可以在开机的情况下随时更换。玩家还可凭这种方式携带自己的游戏,无需关联特定主机。也就是说,想要玩扩展储存卡上的游戏,玩家只需要登陆自己的Xbox Live账号或者携带游戏光盘就可以了。

希捷还澄清表示Xbox Series X / S玩家也有其它的储存方式可供选择。在次世代Xbox主机上,玩家可以使用外接HDD或SSD,但这无法运行大部分Xbox Series X / S游戏。这些外接硬盘,可能是现在用在Xbox One上的,可以用来运行初代Xbox、Xbox 360和Xbox One游戏,但是在次世代,这些硬盘只能存储,但不能运行游戏。针对Xbox Series X / S优化的游戏只能在针对Xbox Velocity Architecture进行过优化的硬盘中运行,目前只有主机的内置SSD和扩展储存卡这两种。

XSX扩展储存卡性能等于内置SSD 可支持热插拔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