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科隆游戏展开幕直播部分厂商公开 微软索尼皆在列

时间:2020-08-27 16:36:48
  • 来源:twitt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跳跳糖

2020年科隆游戏展开幕夜直播将于明日(8月27日)凌晨正式开始,主持人 Geoff Keighley 新近公开了部分参与开幕式的厂商名单,他们会在本次的直播中公开一些新内容。

科隆游戏展开幕直播部分厂商公开 微软索尼皆在列

索尼和微软都会在这次的开幕夜直播中公开一些新内容,其中索尼方面已经确认至少会释出《瑞奇与叮当:分离》的PS5版本Demo实机演示,而微软的展示内容暂时还不明确。

动视会带来《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冷战》的信息,暴雪会带来《魔兽世界》暗影之地的消息,还有2K的《四海兄弟:最终版》,Bungie的《命运2》,贝塞斯达《毁灭战士:永恒》的首个战役DLC “The Ancient Gods”,万代南梦宫则是《小小梦魇》的发行商。华纳兄弟不久前公开了《哥谭骑士》和《自杀小队:杀死正义联盟》,不太可能释出新作,应该会提供新的游戏演示。

科隆游戏展开幕直播部分厂商公开 微软索尼皆在列

据悉,在本次的直播节目中共有38款游戏露面,来自于18个不同的发行商。除了官方已经公开的这些内容,届时应该还是有不少惊喜的内容会公开。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