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科隆国际游戏展上任新总监 曾任职育碧索尼微软

时间:2023-11-23 09:30:29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德国游戏工业协会宣布,Stefan Heikhaus 将担任科隆国际游戏展 Gamescom 的下一任总监。他的职责包括持续发展该展会以及姐妹展会,例如科隆亚洲展以及科隆 LAN 活动。他接任了 Christian Baur 的职务。

科隆国际游戏展上任新总监 曾任职育碧索尼微软

Heikhaus 的职业生涯包括在英国国际移动电话和消费电子产品公司 Bullitt 工作 6 年,担任 DACH(德奥瑞,德语区国家)的营销主管。他还曾在微软工作 3 年时间,担任德奥瑞市场的移动高级类别和运营经理。他的职业生涯早期还包括在育碧和索尼担任营销管理层职务。

他表示:“科隆游戏展所做的不仅仅是一次又一次地为充满活力地游戏行业树立新标准,它还是一种受到全球其他行业密切关注的杰出活动形式。这是因为像科隆游戏展这样的活动,让从商业参观者到整个社区地每个人聚集在一起,这即便对于游戏这样的数字媒体来说也非常重要。”

科隆国际游戏展上任新总监 曾任职育碧索尼微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