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科隆开幕之夜直播被GTA粉丝上台打断 要求更新GTA6消息

时间:2023-08-23 08:10:27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今早的德国科隆展开幕之夜直播被一名玩家上台打断,这名玩家呼吁要求有《GTA6》的资讯更新。

科隆开幕之夜直播被GTA粉丝上台打断 要求更新GTA6消息

在直播开始后没多久,一名男玩家上台打断了开幕之夜主持人兼制作人Geoff Keighley的发言。他上台后说了很多次“比尔·克林顿想要玩GTA6”,随后被保安请下去。

这似乎指的是去年TGA颁奖礼期间入侵舞台的小男孩Matan Even,外人称呼他是Bill Clinton Kid。去年TGA期间,《艾尔登法环》导演宫崎英高在发表“年度游戏”获奖感言时被Matan Even上台打断。

在科隆展开幕之夜直播结束后,Keighley表示:“这太令人失望了。对很多开发者来说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夜晚,看到有人这样做真的令人失望。”

虽然未经证实,但这个上台入侵者可能就是本周早些时候闯入德国足球电视节目讨论GTA的同一个人。两年前他们也在一个游戏节目中这样做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