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Xbox Game Pass二月新增游戏阵容公布

时间:2020-02-06 00:25:4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微软宣布,Xbox Game Pass会员服务将为主机端2月阵容增加如下游戏:2月6日《最终幻想15》和《德军总部 新血脉》,2月13日添加《死亡方块》。

微软Xbox Game Pass二月新增游戏阵容公布

Xbox Game Pass是微软官方游戏订阅会员服务,包括100多款免费游戏,只要玩家订阅了这项服务,就可以下载并在PC或主机端进行游戏。主机版的Xbox Game Pass月费为9.99美元,而PC版的Xbox Game Pass月费为4.99美元。Xbox Game Pass Ultimate包括主机和PC,以及每季44.99美元的Xbox Live Gold金牌会员服务。PC版的Xbox Game Pass头一个月提供1美元体验,Xbox Game Pass Ultimate头三个月提供1美元体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