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申请新专利 疑似PSVR2的“远程临场”新功能

时间:2019-12-07 17:06:3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最近有许多关于PS5的传闻出现,然而大家或许容易忘记可能伴随PS5一起问世的PSVR2。根据媒体LetsGoDigital最新发现的商标信息,索尼正在酝酿一款“虚拟现实摄像头追踪系统”。

索尼申请新专利 疑似PSVR2的“远程临场”新功能

这项专利是在2018年10月份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的,在2019年11月21日正式公开。专利的名字是“Actuator apparatus - 自执行装置”。不过仔细查看内容以后我们可以看到,这是一个完整的VR/AR系统,设备采用球体外观,异端搭载立体摄像头,另一端使用VR头戴设备。通过这一系统,双方可以连接并分享浸润体验。

索尼申请新专利 疑似PSVR2的“远程临场”新功能

使用虚拟现实摄像头的用户将可以实时获得摄像头和麦克风一端的实时临场感。所有头部移动将反馈到外周球体装置,通过弧形轨道转动摄像头。通过使用不同的动态模式,这个系统可以传达不同的情感状态——高兴、惊讶、厌恶、气氛、悲伤。

比如,当用户佩戴VR摄像头低头的时候(就像我们沮丧的时候低头),系统会识别这一行为模式,并控制外周装置的摄像头向下倾泻30度,表达出悲伤情绪。

索尼曾表示,PS5将向下兼容目前的PSVR设备,所以这款设备可能也是在现有PSVR基础上扩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