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未来趋势 育碧想要为旗下多人游戏增加跨平台对战

时间:2019-10-31 15:26:41
  • 来源:GamesIndustry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米瑟

在育碧2020财年第二季度的财务会议上,首席执行官Yves Guillemot介绍了本季度公司的收入情况,第二季度育碧的收入为3.7亿美元同比下降了9%。此外Guillemot还表示,育碧希望能为旗下所有的多人游戏增加“跨平台对战”功能。

未来趋势 育碧想要为旗下多人游戏增加跨平台对战

Yves Guillemot

Yves Guillemot说道:“我们的目标是随着时间过去,为我们旗下所有的PVP游戏增加‘跨平台对战’功能,并且目前的近战十分顺利。”目前育碧旗下仅有两款游戏支持跨平台对战,一是育碧新推出的免费格斗游戏《格斗哈拉(Brawlhalla)》,第二是著名运动派对游戏《舞力全开》中的【World Dance Floor】模式。

未来趋势 育碧想要为旗下多人游戏增加跨平台对战

根据Guillemot所讲,育碧旗下所有含有PVP要素的游戏可能都将加入“跨平台对战”,例如:《彩虹六号:围攻》、《幽灵行动》系列、《全境封锁2》、《荣耀战魂》以及其他多款游戏作品。从以前的情况来看,登陆主机平台的游戏作品想要实现“跨平台对战”比较困难,但随着越来越多像《使命召唤:现代战争》这样的游戏作品也加入了“跨平台对战”功能,这种情况已经在发生转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