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A压缩EA PLAY的发布流程 一切官方信息扎堆6.8一天

时间:2019-05-14 15:30:2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今年早些时候,EA宣布2019年的EA PLAY将会和以往的E3前新闻发布会的形式有所不同——相反,玩家将在6月8-9号有一个周末的时间参与好莱坞帕拉丁音乐厅举行的大型试玩和直播活动。而如今EA再次确认活动环节被大幅压缩,所有官方的新闻情报直播将在6月8日一天之内呈现完。

EA压缩EA PLAY的发布流程 一切官方信息扎堆6.8一天

对于那些现场参加活动的人来说,EA Play仍然会在周六和周日两天举行,内容创作者(主播、视频UP)将能够在第二天开展他们自己的直播活动,只是玩家可能不必期待太多的新东西会出现在这场E3开场秀中了,当然这一消息仅仅是门票销售网站的一个脚注,究竟现场如何运营,还得看EA最后一个月的决策。

EA压缩EA PLAY的发布流程 一切官方信息扎堆6.8一天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显然是今年EA PLAY最令人期待的一部分。Respawn工作室CEO Vince Zampella已经确认会在现场放出游戏的首批实机演示,另外值得期待的还有《Apex英雄》的第二赛季信息、《模拟人生》、《战地5》以及EA手中年货的体育游戏保留节目等等。

0
5.8
已有33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steam 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steam 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25%¥198¥148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