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导演对游戏素质充满信心

时间:2019-05-13 08:33:5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上个月,Respawn Entertainment联合EA正式宣布了他们开发已久的星球大战游戏《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作为一款主打单人游戏体验的星战游戏,本作已经确定在11月登陆PC、PS4和XboxOne。虽然到目前为止,游戏仅发布了一段CG预告片,但是星战游戏粉已经对游戏非常期待,这显然是已经很久没有单人体验的星战游戏,另一方面游戏开发商Respawn Entertainment对于游戏素质也充满了信心。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的导演Stig Asmussen曾经担任《战神3》的导演,在最近接受媒体采访时,他对于这款游戏的开发人员非常满意。Stig Asmussen透露在游戏界没有多少机会参与如此规模的项目,并认为《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拥有出色的开发团队,这些业界老手曾经参与过《神秘海域》、《战神》、《蝙蝠侠》、《生化奇兵》、《合金装备》、《泰坦天降》和《使命召唤》。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导演对游戏素质充满信心

Respawn Entertainment将于E3期间公开《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游戏玩法和实际画面,到时我们将能看到为何这位游戏导演对本作如此自信。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将于11月15日登陆PC、PS4和XboxOne,EA确认本作不会推出Switch版。

0
5.8
已有33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steam 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steam 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25%¥198¥148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