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5月4日是星战日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良心打折

时间:2019-05-05 10:32:4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5月4日在国外是星战日,每年的这一天都会有各种周边,服装,游戏打折。而今年最值得注意的一个活动就是重生娱乐刚公布的单机游戏《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这款游戏11月15日才正式发售,但这一天国外亚马逊上已经打折促销了。

5月4日是星战日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良心打折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亚马逊上之前标准版原价都是59.99美元,而在5月4日这一天亚马逊降价10.05美元,促销价49.94美元。预购的玩家将获得一个独特的皮肤,适用于游戏中的光剑和BD-1机器人。

考虑到这是重生娱乐打造的游戏,尽管它是EA发行,但重生娱乐之前打造了《泰坦陨落》系列和大逃杀游戏《Apex英雄》,外加《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是一个单机游戏,没有微交易,没有多人,所以《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这个价格还是很适合预购的。

值得一提的是,这毕竟是预购,如果你在看了即将在6月公布的首个演示视频不满意后,你大可以取消预购。目前尚不清楚这个活动持续几天,目前是5月3日正式开启,所以有兴趣的要抓紧行动了。

5月4日是星战日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良心打折

截止到发稿时,亚马逊上仍然是49.94美元

亚马逊预购地址:https://www.amazon.com/Lorem-Ipsum-A3-Xbox-One/dp/B07QQ8W3HG/?tag=wpcentralb-20&ascsubtag=UUwpUdUnU64550YYwYg&th=1

除了亚马逊外,微软Xbox卖场也开启了《星战》游戏促销活动:

《乐高星战:原力觉醒》,10美元

《乐高星战:原力觉醒豪华版》,15美元

《星球大战:前线》(终极版):5美元

《星球大战:前线2》:7.5美元

科普下为什么5月4日这一天是星战日:

因为在《星球大战》系列中有一句非常著名的台词“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愿原力与你同在)”,而5月4号用英文说就是“May the fourth”,与前面的台词发音相同。

0
5.8
已有33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steam 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steam 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25%¥198¥148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