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B社前总经理认为RPG游戏需要一次“文艺复兴”

时间:2019-04-19 16:55:3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雪下之夜
  • 编辑:SkyHY

Bioware前总经理Aaryn Flynn在近期的采访中表达了他对新型RPG的展望,目前他的团队(包括前卡普空和育碧开发人员)已经成为Improbable埃德蒙顿工作室的一部分,为开发新游戏项目而不断努力着。

B社前总经理认为RPG游戏需要一次“文艺复兴”

Flynn表示:目前这款新型RPG的开发工作还处于初期阶段,我们一直在思考如何能让RPG游戏更加新颖。我认为最好的角色扮演游戏一定会为玩家提供相当多的人物关系内容,而且玩家会在游戏中感受到主角与其他角色之间的深厚羁绊。正如我们的开发团队一样,我们从各处奔来并最终聚集在一起,形成良好的团队关系。因此我们也想把我们在这些经历中体会到的感受融入RPG新作中,让玩家也能得到感动。

B社前总经理认为RPG游戏需要一次“文艺复兴”

Flynn进一步解释:目前RPG游戏非常需要一次“文艺复兴”运动,这意味着我们需要用新的思维方式来看待RPG游戏。虽然目前不少想法还没有成型,但是我们已经有了一些不错的创意,我们的团队也很有信心来实现目前想到的好点子。

Flynn的理想是否能够实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