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育碧CEO回忆:抵抗维旺迪的收购堪称一场恶战

时间:2019-04-14 15:49:5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一年多以前,维旺迪在经过一场漫长血腥的收购大战以后,终于败给了育碧,最后卖掉了所持有的全部育碧股权,彻底切断了关系。育碧联合创始人兼CEO Yves Guillemot今天回忆起来当时的情况,毫不掩饰地称那是一场恶战。

育碧CEO回忆:抵抗维旺迪的收购堪称一场恶战

在本周的IGN谈话节目中,主持人Ryan McCaffrey采访了Yves Guillemot,问及了当时遭到维旺迪收购的事件。

Guillemot:“在大公司里,承担风险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所以当一家持有不同理念的公司对你进行攻击的时候,你会十分清楚,他们将干涉你从头开始打造的东西。所以你要打起精神迎战,确保你创造的东西不会被毁坏。”

当时是EA先试图收购你们的,你们是否从那次事件中获得经验帮助你们应对维旺迪?

Guillemot:“做游戏总是会遇到不同的事,对于维旺迪这件事,这依然是一场恶战,但你已经经历过一次了,所以你组织反击的速度更快。但你已经赢过一次,所以你这次会更有精神,这次一样会赢。”

这种事会不会让你特别气愤,觉得‘别惹我’?还是说你会气定神闲,给律师们打电话,告诉员工们‘我们上!’?你个人对这种事是怎样的态度?

Guillemot:“首先你会感到悲哀。因为你本来就已经有许多工作要做,有许多游戏要开发,但还是有这样的事发生在你身上。但很快你就会调整好,对自己说‘好吧,应该定下怎样的策略?’这就像是一种你必须面对的新挑战。一旦你们开始坐下来制定策略,考虑各种方案的优劣,你们就会严肃起来,不受情绪影响,制定策略,打响战争。”

当整件事结束以后,你们是怎样的心情?是说‘我们赢了!好样的!’还是说‘艾玛,可算是完事了’?

Guillemot:“这是一件很振奋人心的事。你们的团队亲密合作,努力奋战,最后成功了。在面对维旺迪这次,我们全公司上下众志成城,每个人都在想着不能让维旺迪得逞,最后我们也的确胜利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