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圣歌》好装备掉率低?BioWare:会考虑调整

时间:2019-02-26 20:32:2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圣歌》才发售几天,但这款游戏已经招致了不少粉丝的不满,其中一个例子便是BioWare最近因为更改了大师级装备掉率问题而受到了玩家的讨伐。事情的起因是22日的小更新意外导致某些物品的掉率增加了,11小时后,BioWare将掉率重新改回发售前的状态。

《圣歌》好装备掉率低?BioWare:会考虑调整

Reddit上国外玩家就高掉率对游戏究竟是好还是坏这一问题而吵得不可开交,但BioWare官方始终没有参与进来。不过最近《圣歌》游戏总监Jonathan Warner在Twitter上回答了粉丝的提问,他表示关于终局内容的物品掉率问题,BioWare会听取粉丝们的意见。他们希望能确保带给玩家一个良好的后期体验。一旦BioWare收集到足够的反馈后,他们将做出必要的调整。

《圣歌》好装备掉率低?BioWare:会考虑调整

听起来,BioWare正在观望社群玩家的反应,再决定是否增加稀有物品的掉率。BioWare之前也曾确认会针对装备的词缀问题进行修复,因为大师级武器和装备本来就很难打,但有些装备的词缀根本没有什么用。比如说你获得了一个大师级重型手枪,但词缀是加狙击枪的弹药,这就很闹心。

0
5.3
已有33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