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圣歌》试玩版闹剧:预购玩家反成他人敲门砖

时间:2019-01-27 10:42:0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圣歌》的试玩demo昨天正式上线,所有预购本作的玩家都将有资格参与试玩。但一直到现在,依然还有许多玩家无法正常游戏。

对于一款高期待度热门大作来说,这种情况也算是情理之中,并不让人感到意外,但让人不爽的是,花钱预购的玩家没法进入游戏,反而有一些没花钱没预购的人正在进行试玩。

《圣歌》试玩版闹剧:预购玩家反成他人敲门砖

每个预购玩家都可以通过分享链接的方式邀请另外三个人参与测试,所以理论上有测试资格的玩家是预购玩家数量的四倍,其中四分之三是通过接受邀请的方式免费获得测试资格的。

但显然EA没有做好迎接大量玩家涌入的准备,自从昨天《圣歌》开测以后,玩家要么是卡在游戏大厅,要么是卡在登陆页面。提示的消息是“抱歉,你没有参与《圣歌》首次周末试玩的资格。要参与试玩,请进行预购,或向朋友索要邀请。”

这个问题实在是太普遍,以至于玩家们已经开始在各种社交媒体上进行指责和泄愤。有许多玩家都认为,花钱预购的玩家无法参加试玩,全是因为他们分享了测试资格,成全了别人,陶冶了自己。

一位Reddit网友发帖表示:

“感觉我因为预购了游戏而遭到了惩罚。我邀请的那些人都在玩,我只能看着?简直是一场闹剧。”

他提出了一个解决方案:

“在线等了5个小时了,依然无法连接。请暂时取消那些免费接收邀请的账号的测试资格吧,让那些真正花了钱的人可以登录!”

看起来现在EA又要遭遇危机了。当初游戏预售的时候,测试资格是最重要的激励之一,结果临近测试以后才告诉我们,测试资格不一定非要花钱预购才能获得,只需要有一个花钱预购的朋友就行。

究竟是不是邀请测试造成的网络拥堵,现在谁都不好说,可能EA只是没想到玩家们的分享效率之高,导致服务器没准备好。

至少,这次试玩期限应该会延长吧,否则他们甚至无法收集到足够的玩家反馈。而目前最多的反馈声音就是要取消预购申请退款。如果真的出现大规模退款的现象,那就真的成为一场灾难了。

《圣歌》预计2月22日正式发售。

0
5.3
已有33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