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制作人:《圣歌》将不会加入开箱系统,没有任何意义

时间:2019-01-14 13:23:5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每当EA发行的游戏即将上线之时,粉丝们都会不由得想到一个大问题:“玩家是否需要为之后的额外内容付钱?”这个问题已经发酵了很久,早在2017年EA发布《星球大战:前线2》的时候,就曾打算在游戏中引入富有争议的开箱系统。虽说在临上线前把开箱系统否决并决定免费提供后续的内容(事实证明这项决策是对的。),但这么一个尝试还是给游戏带来了负面的影响。

制作人:《圣歌》将不会加入开箱系统,没有任何意义

如今,在BioWare负责开发的《圣歌》即将上市之际,这个问题有一次浮出水面,这次EA的态度很坚决,他们对开箱系统说NO。

《圣歌》的首席制作人Michael Gamble近日在他的推特账号上重申,游戏内将不包含开箱系统,但是诸如外观之类的微交易还是存在。

“我们不会增加开箱系统,这对游戏来说根本没有好处。外观之类的微交易我们之前就曾提及过。“黎明军团”将包含4个全新的护甲组合,他们不仅仅是皮肤,每一款标枪战甲都有4个护甲组件,因此通过‘黎明军团’玩家能获得16个护甲组件+武器+其他物品。”

制作人:《圣歌》将不会加入开箱系统,没有任何意义

听起来Gamble试图在表示《圣歌》将会是一款良心作品,对于抱持着“EA毁游戏”的玩家来说是否能挽回点分数?这几年各大发行商对于“开箱系统”的能耐都知根知底,对于外界对其是否具有“赌博”性质却显得避而不谈,才导致了玩家们在新游戏发售前的普遍担忧。

0
5.3
已有33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