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圣歌》试玩版将会删档 为正式版保留最好的体验

时间:2019-01-01 10:49:3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圣歌》首席制作人Michael Gamble最近在推特上介绍了即将上线的试玩demo的情况。他明确表示,本次试玩demo的存档不会继承到后续的测试以及正式游戏中。

《圣歌》试玩版将会删档 为正式版保留最好的体验

Gameble解释了为何要进行删档试玩:因为本次试玩demo将让玩家从10级开始玩,所以如果允许玩家保留存档的话,等到游戏正式发售的时候,玩家就可能会完全错过游戏开场的内容。Bioware方面则会根据试玩demo的情况对游戏中的玩家成长进行调整。总之听上去和他们的Alpha测试原则一致。

虽然存档无法继承到完整版游戏中,但这并不意味着玩家无法留下任何东西。Bioware宣布试玩demo上线日期的时候曾表示过,参加试玩的玩家将会获得一件特殊物品并保留到正式版游戏中,以此作为《圣歌》测试玩家的证明和纪念。

虽然有一些玩家对此表达了遗憾,但听了Gamble的解释以后也觉得有理有据。虽然许多同类游戏都会进行不删档beta测试,允许玩家连续地与游戏共同成长。

但目前还有一个问题没有正面回答:《圣歌》接下来的试玩demo里面是否会包含剧情任务?因为剧情任务是许多玩家十分期待的部分,但Bioware方面又不能剧透太多,所以可能只会将次要的支线任务放在试玩demo里。或者完全忽略剧情部分。

《圣歌》将于2月22日登陆PS4、Xbox One和PC平台。

0
5.3
已有33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