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圣歌》后期装备不会仅限后期 前期也有几率掉落

时间:2018-12-19 12:50:5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圣歌》是BioWare对之前所善于东西的一次大胆重大背离,这次不再是BioWare所擅长的角色故事驱动RPG,而是类似于《命运》这样的多人合作刷刷刷类射击游戏。

《圣歌》后期装备不会仅限后期 前期也有几率掉落

这是BioWare首次尝试这个类型的游戏,而且还是一个竞争非常激烈的市场。然而前有B社的《辐射76》从传统的RPG到多人在线游戏的转型失败,《圣歌》现在让人充满了担忧。

最近BioWare在Reddit上为为粉丝们举办了一场Ask Me Anything活动,允许粉丝向他们直接提问任何问题。其中一个粉丝提出的问题便是装备掉落,《圣歌》是否会像这类型其他游戏那样后期装备只有在后期掉落呢?

对此,BioWare高级系统设计师Chris Schmidt表示并不是。“后期装备在其他地方仍有非常非常小的几率地掉落,只不过这种情况很少发生。”

虽然几率很小,但实际上BioWare这种做法还是很讨人喜欢的。尽管其他游戏锁定后期装备仅在后期掉落,这种做法有利于让游戏长期留住玩家,但《圣歌》中很早就有几率掉落的设计还是非常吸引人的。当然这种后期装备肯定需要等级限制,否则就会影响平衡。

《圣歌》定于2019年2月22日发售,登陆PC,PS4和Xbox One。

0
5.3
已有33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