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Xbox One S和X出货时不再有警示贴纸

时间:2018-10-22 20:34:13
  • 来源:WCCF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根据微软,新的Xbox One X和Xbox One S主机在出货时主机前面不再有警示贴纸。

最近Xbox老大Phil Spencer和副总裁Mika Ybarra在Twitter上确认“#teamnosticker”赢得了从微软主机上移去贴纸的战斗。随后微软高级制作人Justin Robey在Twitter上晒出了一张无警示贴纸的新Xbox One X主机。

微软:Xbox One S和X出货时不再有警示贴纸

Ybarra在Twitter上说:“Team No Sticker必须胜利,我已经认输了,GG。”

Spencer在Twitter表示:“最终我们总是知道哪一方会拿下这场战斗。”

在此之前,所有卖出的Xbox One主机出场时前面都有一个警示贴纸,提醒玩家当光驱中有光盘时不要移动主机。

微软:Xbox One S和X出货时不再有警示贴纸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