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外设 > 新闻详情

微软现已正式停产Xbox Kinect后继感应器机型

时间:2023-08-23 09:09:31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微软已经停止了 Xbox 外设的后继产品 Azure Kinect 的生产,为动作感应摄像头的产品生命周期画上了句号。

微软现已正式停产Xbox Kinect后继感应器机型

根据微软发布的最新博客文章,该公司将于今年 10 月停止销售最新版本的硬件,直至库存售完即止。

2019年,微软推出了Azure Kinect开发者套件,该产品主要面向制造、零售和医疗保健市场,而不是游戏玩家。

微软写道:“我们已经决定停止生产 Azure Kinect 开发套件,但这并不是终点,它将继续通过我们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提供。”

根据 VGC 称,这意味着微软将“向第三方合作伙伴提供技术,以便他们可以销售自己的替代品。”

微软表示,使用 Azure Kinect 的公司可以“继续使用没有影响”,并且软件开发工具包将继续提供下载。出售的设备仍将享有标准的硬件保修时限。

微软现已正式停产Xbox Kinect后继感应器机型

微软建议“寻求长期解决方案或需要根据特定需求定制硬件”的公司应该“查看微软合作伙伴的产品”,例如半导体公司 Analog Devices 和 3D 相机制造商 Orbbec。

微软于 2015 年停止了 Windows 版 Kinect 的生产,随后又于 2017 年停产了 Xbox One 版 Kinect。该外设最初包含在游戏机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