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法庭文件证实Xbox One销量不及PS4销量一半

时间:2022-08-14 16:37:3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微软对动视暴雪的收购近日遭到巴西监管机构的审查,目前已有多份法庭文件流出,其中披露了非常有趣的细节。在最新的法庭文件中,微软方面证实,Xbox One的总销量还不及索尼PS4销量的半数。

法庭文件证实Xbox One销量不及PS4销量一半

微软自2015年开始就拒绝披露主机销量的详细数字,声称这并非是他们想要关注的“成功的关键标准”。微软更加关注用户粘性,并以此为核心理念打造了Xbox游戏通行证。但坊间分析师对Xbox One的销量估测从未停止。Ampere Analysis数据估测,截至2020年,Xbox One的销量约为5100万台,而如今看来,这个数字是接近正确的。

在法庭文件中指出:“索尼在主机销量和装机量上大幅领先微软,上世代主机的销量比Xbox的两倍还多。”

索尼最近公布了他们的PS4销量达到1.172亿台,是史上销量第二的游戏主机产品。这也就意味着Xbox One的销量不会高于5850万台,与上文业界分析师提供的数字详尽。Xbox One的这个销量位于NES之下,比SNES高一些。

超过五千万的销量并不能算是失败,但肯定远远低于微软的期望。如今,微软的主攻方向似乎有所改变,从追逐主机销量彻底改为追逐XGP销量,而且似乎已经看到了一些效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