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周边 > 新闻详情

PS官方万圣节开启香港首个PSVR恐怖乐园 恐怖指数爆炸

时间:2018-10-18 14:49:14
  • 来源:官方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PS亚洲官网今日发布活动,索尼互动娱乐香港分公司将在10月19日-31日,也就是万圣节期间,在屯门市广成开启香港首个PS VR恐怖乐园,全名:“PlayStation® Halloween ‘VR鬼叫’乐园”。乐园最中央会建造一间“VR恐怖大屋”,里面有8个惊吓房间等待玩家免费挑战。其中每款PS VR游戏都会配合不同的4D特效,带领玩家探索恐怖国度,感受刺穿脊梁骨般冰凉的极度颤栗,恐怖指数究极爆炸,让玩家们一路尖叫着逃出乐园!

玩家们挑战“VR恐怖大屋”后可以完成问卷调查,幸运的玩家可以获得限量“尸人多乐”贴纸。乐园中还开设了“万圣节限定商店”,意犹未尽的玩家可以限量优惠购买PS4和PS VR,现场还有各种恐怖游戏以及“尸人多乐”精品发售,让玩家们把战栗“打包”回家。同时现场还提供多款呼应万圣节主题的PS4及PS VR游戏供免费试玩,让你感受PlayStation®带来的惊吓万圣节。

PS官方万圣节开启香港首个PSVR恐怖乐园 恐怖指数爆炸

PS官方万圣节开启香港首个PSVR恐怖乐园 恐怖指数爆炸

PS官方万圣节开启香港首个PSVR恐怖乐园 恐怖指数爆炸

PS官方万圣节开启香港首个PSVR恐怖乐园 恐怖指数爆炸

PS官方万圣节开启香港首个PSVR恐怖乐园 恐怖指数爆炸

“VR恐怖大屋”惊栗PS VR 游戏:

1.《瞳:祈愿》

主打东方恐怖风格,玩家利用灯笼“灵月盏”进行探索,看到原本不属於这个世界的事物和鬼魂。

2.《灵界点》

拥有穿越梦境能力的玩家,必须拯救去世女儿Daisy被困的灵魂,并将逐渐陷入更大的阴谋。

3.《生化危机7黄金版

玩家将置身荒废矿场秘道,只能靠着本能亡命逃跑求生。

4.《直到黎明:血腥突袭

玩家被牢牢绑在恐怖过山车上,大量敌人和怪物从四方八面袭来。

5.《厨房》

玩家成为手脚被捆绑的受害者,眼睁睁等待未知的血腥与恐怖。

PlayStation®“Halloween期间限定店”@屯门市广场

PS官方万圣节开启香港首个PSVR恐怖乐园 恐怖指数爆炸

焦点(1):“尸人多乐”精品即场预订

今个万圣节,人见人爱的多乐猫将以“尸人多乐”的恐怖造型现身乐园,屯门市广场场内的PlayStation®“Halloween期间限定店”将发售“从红海回归的尸人多乐T恤”(售价:HK$228/名额:70个)及开放预订“尸人多乐模型”(售价:HK$488/名额:50个)。

焦点(2): PS4™及PS VR“万圣节买机优惠”:

1.    购买PS4™(售价:HK$2,380)或PS4™Pro(售价:HK3,180),将可获赠PS4™《直到黎明™》游戏软件(中英文合版)一份。(每日名额20个)

2.    购买“PlayStation®VR ASTRO BOT:RESCUE MISSION™套装”(售价:HK$2,580),将可获赠三款PS VR适用游戏软件,包括《直到黎明™:血腥突袭》丶《病号™》(中英文合版)及《战争地带®》(中英文合版)。(每日名额20个)

3.    购买PlayStation®VR,将可获赠摺叠式PS VR展示架。(每日名额20个)

4.    同时购买任何PS4™及PS VR,将可获得DUALSHOCK®4无线控制器(极致黑)一个。(每日名额20个)

屯门市广场.PlayStation® Halloween “VR鬼叫”乐园  开放详情:

日期:10月19日至31日

时间:中午12时至晚上9时30分

地点:屯门市广场1楼中央广场

入场资格:顾客只需於商场内作任何单一消费满港币一百元,凭即日之商户有效机印发票,即可免费换领“PlayStation® Halloween ‘VR鬼叫’乐园”试玩券一张。(每日名额有限,换完即止)

Halloween期间限定店开放详情:

日期:10月18日至31日

营业时间:中午12时至晚上8时30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