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如何提前玩到《圣歌》?只要加入会员,那都不是问题

时间:2018-09-24 14:59:1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EA近日在官方网站上更新了《圣歌》FAQ页面,列举了几种可以提前玩到本作的方式,玩家可以通过VIP试玩、Origin Access Premier的抢先体验和EA Access与Origin Access Basic会员10小时体验从而在2019年2月22日之前进行尝鲜。

如何提前玩到《圣歌》?只要加入会员,那都不是问题

VIP试玩

VIP试玩从2019年2月1日开始,面向订阅EA Access和Origin Access服务且预购了《圣歌》的玩家开放。标准版和“黎明军团”版的预购玩家均可进入试玩。在试玩开放时(2019年2月1日),玩家的EA Access和Origin Access会员需为激活状态方可进入。

抢先体验

本作的抢先体验阶段从2019年2月15日开始,面向Origin Access Premier会员。在这个环节,玩家可以在PC版正式上市前一周就能玩到完整版游戏。想在所有EA游戏上市之前五天就玩到完整版的玩家均可通过订阅Origin Access Premier服务来实现。Origin Access Premier会员也可直接进入拥有超过140款作品的游戏库中任意游玩,且游戏库还在不断扩充。

10小时体验

Xbox One版EA Access和PC版Origin Access Basic会员均可从2019年2月15日开始进入《圣歌》,体验10小时的时间。如果玩家最终购买游戏的话,免费体验期间的进度将会予以保留,且如若加入Origin Access Premier会员,在购买时还可享有九折优惠。

以下对玩家的部分问题进行回应。

问:如果我预购了游戏但我并不是EA Access和Origin Access会员呢?

答:如果你预购了“黎明军团”版或是标准版,可以在2月1日的试玩环节进行体验。如果你只预购了游戏但并非EA Access和Origin Access会员,在2019年2月22日之前将无法通过“抢先体验”环节体验完整版游戏。

问:Origin Access Basic会员有何福利?

答:如果你是Origin Access Basic会员,将可获准进入2月1日的试玩版,和PC平台的“10小时体验”版。从2月15日起,你可在10小时的时间内体验《圣歌》这款游戏,但若想在10小时之外继续游戏,则需等2019年2月22日购买完整版游戏。如果将会员升级为Origin Access Premier,则可从2019年2月15日开始通过“抢先体验”环节无限制地游玩完整版游戏。

《圣歌》将于2019年2月22日发售,登陆PC、PS4和Xbox One平台。本作的抢先体验环节从2月15日开始,面向EA Access和Origin Access会员。

0
5.3
已有33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