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圣歌》不同游玩时间资格公布 预购豪华版也不能提前玩

时间:2018-09-22 15:43:54
  • 来源:bioware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BioWare今日公布了《圣歌》各种游玩时间所需要的资格,按照时间顺序分别是试玩版(DEMO),抢先体验(完整游戏),10小时抢先体验以及正式发售。

《圣歌》不同游玩时间资格公布 预购豪华版也不能提前玩

首先是试玩版(DEMO)需要玩家预购游戏或是购买EA/origin会员,时间是从2019年2月1日开始。

接着是抢先体验。抢先体验分提前开玩完整版游戏和抢先体验10小时内容。

提前开玩完整版游戏2019年2月15日开始,比正式发售提前了一个星期,不过这种超级VIP待遇只有PC端的Origin高级会员才能享有。

另外一个便是普通的抢先体验,有时间限制,仅仅10个小时,而且只对EA/origin会员开启,预购的玩家也不能提前试玩,即便是预购了豪华版也是如此,这点有点不近人情。

再者便是正式发售了(2019.2.22),这个时候EA会员和Origin普通会员不再能游玩本作。

《圣歌》不同游玩时间资格公布 预购豪华版也不能提前玩

0
5.3
已有33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