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PSVR新专利曝光 欲解决玩家恶心问题

时间:2018-09-19 09:08:57
  • 来源:WCCF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VR之所以没有成为主流,除了价格,技术限制和缺乏游戏支持外,另外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是它还会引起用户的恶心。外媒表示除非VR变得对玩家的胃更加友好,否则这个技术永远不会达到它应有的普及度。

索尼PSVR新专利曝光 欲解决玩家恶心问题

不过索尼似乎已经有了解决玩家恶心问题的方案。一个2017年提交的索尼专利,上周刚刚被公布出来,里面有一个解决“VR恶心”的新系统。

基本上整个新的PSVR技术将使用各种生物统计,湿度,方向传感器和高级眼球追踪摄像头来侦测玩家想去哪里,从享受游戏到想去厕所。

一旦玩家超过了他们的“健康临界值”,这个PSVR头盔会向用户发出警告,然后会相应地调整VR体验刺激性程度。

有趣的是这个专利还曝光了索尼想加入的其他新技术。比如该系统允许凹形渲染,通过仅全力渲染玩家直视的内容来节省处理能力,实现更加细腻的VR世界。此外还有恐怖游戏中可能用到的生物特征跟踪技术。

当然以上仅仅是索尼申请的专利,现实中是否会投入使用目前还不好说。


索尼PSVR新专利曝光 欲解决玩家恶心问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