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光荣Wii时代奇葩人设RPG《奥普那》有望回归

时间:2018-09-05 08:35:09
  • 来源:外媒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2007年,当时KOEI还没有与TECMO合并,该公司曾经在Wii平台推出过一款名为《奥普那》的RPG游戏。如今这款游戏发售已经超过10年,似乎有希望推出新作。

光荣Wii时代奇葩人设RPG《奥普那》有望回归

《奥普那》这款游戏因为其独特风格的角色设计,在网络上也引起了话题。而且在游戏发售之前KOEI方面对游戏寄予厚望,预期最终销量可以突破100万套。可是该游戏首周销量却仅有3200份。虽然游戏的销量距离KOEI最初的目标相距十万八千里,但是游戏素质在玩家的口中也算不上差。

2017年11月1日,也就是《奥普那》发售的十周年,该游戏的开发者杉村曾在自己的推特上发表了意味深长的文章,并暗示近期将有新的消息。可过了一段四火箭仍然没有任何消息。

昨天,KOEI TECMO方面专门开建了奥普那的官方推特账户,并且发表了推文,看来距离新作也许真的不远了。

光荣Wii时代奇葩人设RPG《奥普那》有望回归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