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轻松创作我的音乐!VR音游《Electronauts》8.7上线

时间:2018-08-06 10:25:15
  • 来源:外媒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Survious旗下一款最新VR游戏工具软件《Electronauts》将于8月7日登陆Steam VR和PSVR平台,本作无需专业知识只需要激情和节奏感就能创作属于你自己的精彩音乐!

·《Electronauts》是一个建立在“交互式声波环境”中的音乐创作工具,用户无论技能水平如何,都可以制作,混音和演奏音乐。其内置的VR软件旨在让用户能够制作出精美的节拍,而不需要任何以前的音乐知识,技能或经验。

·《Electronauts》将支持SteamVR,HTC Vive,PSVR和Oculus Rift等主流平台。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去Steam发布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