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圣歌》小细节:下雨如何影响机甲的飞行时间

时间:2018-07-11 08:55:49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圣歌》游戏中的天气系统将对玩法产生影响,最近执行制作人Mark Darrah谈到了游戏中的下雨天气对机甲飞行的影响。

3dmgame

最近一名粉丝在Twitter上提问到下雨是否会影响机甲在空中的持续飞行时间。Darrah回复说:“我觉得应该是这样”。

《圣歌》游戏中机甲飞行是有时间限制的,这是因为机甲在空中飞行时会产生热量,当过热时就不能在空中飞行。为了达到“无限”飞行,玩家需要飞到瀑布下,潜入水下,或者是降落到地面上停留几秒钟冷却引擎。

根据Darrah的回复,听起来如果下雨的话,那么机甲的引擎会被雨水冷却,因此玩家可以在空中飞行地更久。

这只是《圣歌》异常丰富世界中的其中一个小细节,目前离游戏发售还有7个月之久,相信玩家将看到更多让游戏环境看起来更加真实有趣的细节。

《圣歌》定于2019年2月22日发售,登陆PC,PS4和Xbox One,支持简体中文。

0
5.3
已有33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