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暂时没有微交易!EA:《圣歌》首发没有实时服务

时间:2018-05-14 08:36:09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自EA推出备受争议的《星球大战:前线2》后,EA和其他许多第三方发行商已经重新考虑了游戏中的微交易和货币化政策。最近,EA在他们的季度财务简报会上谈到了《圣歌》,他们提到这款游戏的实时服务(即货币化系统)可能会在游戏推出一段时间后再推出。

3dmgame

EA首席财务官Blake Jorgensen也谈到了其他一些事情,他说,由于《圣歌》是一个新的IP,EA正在调整他们对游戏表现的期望,同时它将在财年的最后一个月推出,将会成为EA评估其财务业绩的重要因素。

3dmgame

“我们非常小心,不会给出太高的预测值,”Jorgensen说,“显然《圣歌》在推出后,会在今年和明年开始销售,我们不仅会在明年继续销售更多产品,而且也会逐渐开始推出与该游戏相关的实时服务。”

无论如何,《圣歌》都将包括货币化系统,但具体什么形式还有待观察。

3dmgame

0
5.3
已有33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