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育碧将与腾讯合作 将旗下优质游戏带入中国市场

时间:2018-03-22 19:47:04
  • 来源:网易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在成功阻止维旺迪收购后,育碧接受了腾讯的战略投资,并且宣布将与腾讯合作,将旗下游戏带到中国PC以及手机市场。这或许意味着育碧将通过腾讯这个渠道将不太好审核的游戏IP在国内成功发行。

3dmgame

育碧没有提到将哪几个游戏IP引入到中国市场,不过腾讯方面之前曾做过关于育碧游戏IP的问卷调查,包括《幽灵行动:荒野》、《彩虹六号:围攻》等射击游戏。

育碧联合创始人及CEO Yves Guillemot对于此次合作谈到:“腾讯拥有中国最大的网游社区,以及世界上最活跃的社交网络,此次的合作将帮助我们提高育碧游戏在中国的曝光度与参与度。我们很高兴能与腾讯达成合作,并期望双方合作能为中国玩家带来更多优秀的游戏以及更高品质的游戏体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