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Bioware招聘信息疑泄密:《圣歌》加入第一人称?

时间:2018-02-06 09:29:02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早前Bioware发布了最新招聘信息,而其中的细节似乎表明,即将推出的新IP《圣歌》中,可能会出现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元素。

在早前的游戏展示中,显示《圣歌》是一款第三人称射击游戏,就像《质量效应》一样。

为《圣歌》设计的游戏设计师招聘简介中,显示Bioware需要一名“在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或第三人称射击游戏中,拥有非凡的游戏机制设计经验。”

据推测,由于第一款游戏演示和Bioware的《质量效应》系列相似,《圣歌》很可能完全是像Bioware其他游戏一样的第三人称射击游戏。然而,Bioware正在寻求将第一人称元素添加到游戏中,甚至可能完全以第一人称的方式进行游戏。

EA的其他多人游戏,比如《星球大战:前线2》拥有两种镜头模式,并且效果非常好,而且该作和《圣歌》使用了相同的引擎。

有很多评论说Bioware和EA从Activision和Bungie的《命运》系列中获得灵感,《命运》是一款FPS,包含一个可选的第一人称模式。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0
5.3
已有33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