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育碧和雷诺合作 为自动驾驶汽车带来VR梦幻体验

时间:2017-12-19 20:58:09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法国游戏巨头育碧和法国汽车厂商雷诺(Renault)合作,为后者的自动驾驶汽车——概念车Symbioz,带来一个虚拟现实(VR)驾驶体验。今日育碧发布了一个视频,通过视频展望了在自动驾驶过程中戴着VR头盔带来的美妙体验。

在自动驾驶过程中,处在司机位的人通常无事可做。为了消遣到达目的地之前的时间,育碧想起了一个创意,让司机戴上VR头盔,感受一个超现实的开车之旅。

育碧官方在新闻稿中表示,在VR驾驶体验中,司机进入了一个沉浸感强烈的宇宙中,从实景转变到未来和超现实世界,这将根据自身所在的汽车和周围的环境而不断地改变。

育碧还补充说,在这一过程中,VR头盔将不断地产生导航数据,包括汽车速度,路线更换,周围的载具,让每次驾驶都是独特、富有沉浸感和超脱感。

“司机可以放手,摆脱公路驾驶的压力,甚至渐渐地忘记汽车正在高速公路上自动驾驶。”视频中展示的是雷诺Symbioz汽车在巴黎北部高速公路现实地点测试的场景。

看似非常美好,但是在现实社会中,又有多少人敢尝试这个技术呢?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