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孤岛惊魂5》首批截图公布 大战小镇邪教份子

时间:2017-05-26 22:16:08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育碧在公布《孤岛惊魂5》的发售日和实机预告片的同时,还公开了本作的首批游戏截图。

3dmgame

《孤岛惊魂5》是首个设定在美国的《孤岛惊魂》游戏,由育碧蒙特利尔主导开发,育碧多伦多,育碧基辅,育碧上海和育碧Reflections等工作室辅助开发。

游戏中有三个NPC,分别是Pastor Jerome——一名非裔美国黑人牧师,Mary May——一名酒吧招待,喜欢调可燃烧的鸡尾酒,Nick Rye——一名飞机驾驶员,希望为自己的孩子创造一个更好的未来。

游戏细节:

游戏设定在蒙大拿州一个虚构的“希望”镇上,玩家扮演一名新到任的年轻警长。

玩家可单人或双人合作体验全部故事剧情,支持加强版主机PS4 Pro和Xbox天蝎座。

在游戏中玩家可驾驶飞机体验肾上腺飙升的狗斗,武器包括枪械,手雷,大锤和棒球棍。载具包括美国肌肉车,大卡车、全地形越野车以及各种船只。玩家可招募其他人为己战斗,玩家甚至可以雇佣动物,比如熊和梅州狮。

地图编辑器回归,让玩家们有机会创造和体验无数的全新内容。地图编辑器将包含全新的功能,玩家可添加自创内容。

所有购买游戏(包括PS4、Xbox One以及PC版)的玩家都将在游戏发售后免费获得一个《孤岛惊魂5》皮肤包。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8.0
已有25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Uplay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孤岛惊魂6
孤岛惊魂6
-70%¥298¥89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