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育碧《孤岛惊魂5》玩家数量突破3000万

时间:2023-03-28 05:16:2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在Xbox Series X/S和PS5上推出60FPS的补丁后,育碧《孤岛惊魂5》达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玩家数量已超过3000万。

育碧《孤岛惊魂5》玩家数量突破3000万

另外,这款开放世界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可在PlayStation Plus Extra和Game Pass上直接体验。所以这一里程碑并不一定意味着相同的销量,但仍然值得庆祝。

《孤岛惊魂5》于2018年3月在Xbox One、PS4和PC上推出。这也是该系列中销售最快的游戏,发行销售额超过3.1亿美元。

至于新作,育碧据传将开发两款全新的《孤岛惊魂》游戏——一款专注于单人游戏的《孤岛惊魂7》和一款代号为《Project Maverick》的多人游戏。据报道,这两款游戏的目标都是2025年秋季推出,所以我们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了解到更多信息。

育碧《孤岛惊魂5》玩家数量突破3000万

0
8.0
已有25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Uplay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孤岛惊魂6
孤岛惊魂6
-70%¥298.00¥89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