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孤岛惊魂5》次世代主机60fps补丁发布 下周末免费试玩

时间:2023-03-18 09:34:4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本月是《孤岛惊魂5》上市五周年纪念,育碧将通过更新、免费周末等活动来进行庆祝。虽然《孤岛惊魂5》并不是系列最新作,但不少玩家认为这是一款比《孤岛惊魂6》更好的作品,且本作仍有大量忠实玩家群体。所以,对于次世代主机更新档,很多玩家还是非常期待的,哪怕帧率提升一下都可以。如今育碧多伦多工作室为《孤岛惊魂5》发布了次世代60fps补丁,供玩家免费下载。

次世代补丁预告:

另外,育碧还将于下周末启动《孤岛惊魂5》全平台免费游玩。如今本作正在Steam平台上一五折低价促销,玩家可用44.7元的价格购入本作。

《孤岛惊魂5》现已登陆PC、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和PS5平台。免费周末试玩将从3月23日开始,持续到3月27日。

《孤岛惊魂5》次世代主机60fps补丁发布 下周末免费试玩

0
8.0
已有25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Uplay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孤岛惊魂6
孤岛惊魂6
-70%¥298¥89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