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Titan X也跪了 《耻辱2》补丁后三平台性能测试

时间:2016-11-26 08:43:37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由于从虚幻3更换成虚空引擎,导致《耻辱2》在发售后PC版优化非常差。后来官方发布了一个补丁,不过外媒Digital Foundry经过实际测试,发现官方补丁并没有解决所有问题。DF表示在使用旗舰显卡测试时,依旧没有获得令人满意的帧数。

视频原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gzNTgwMjgyMA==.html

DF分析称即便他们使用了旗舰级N卡——为4K游戏而生的帕斯卡Titan X,即便是在1080P分辨率下,最高画质设定上依旧不能维持60FPS。

主机版的话,开发商定的目标比较低,是30FPS。尽管大部分场景能达到30帧,但当移动到复杂的环境时,帧数明显会下降,有时候只有20FPS。

而对于加强版主机PS4 Pro,DF分析说如果你的电视仍然是1080P,那么PS4 Pro版《耻辱2》并没有任何的画面提升。唯一开启超级采样的方法是连接4K电视,然后手动选择1080P模式,然而这样已经没什么意义。

DF说:“我们并不想这么做,除非《耻辱2》PS4 Pro版能给我们更高的帧数,或者明显的画面提升。然而,它哪一个都没有实现。”

虽然将来官方可能会发布更多的补丁解决,但是目前来看,似乎没有看到官方的暗示。

帧数和三平台画面对比: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8.0
已有30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耻辱2
耻辱2
-84%¥125¥19.9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