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B社《耻辱2艺术集》封面曝光!长腿女主神采飞扬

时间:2016-11-14 10:53:12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亚马逊已经更新了《耻辱2艺术集 The Art of Dishonored 2》的产品页面,曝光了它的封面。

这款官方艺术书的封面采用了女主人公Emily Kaldwin,她是游戏中的可玩角色之一(另一个是Corvo Attano,初代主角)。这本书包含了此前从未曝光的大量概念艺术。

黑马图书是《耻辱2艺术集》的出版商。这家公司以前也负责出版过《耻辱:顿沃尔档案》。《耻辱2艺术集》有184页,将在11月15日在北美地区发行。

《耻辱2 The Dishonored 2》游戏目前已在11日发布。由Arkane Studios开发并由Bethesda Softworks发行,登陆PlayStation 4,Xbox One和PC。

0
8.0
已有30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耻辱2
耻辱2
-84%¥125¥19.9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