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催化剂不赚钱?《镜之边缘》系列加入EA免费游戏库

时间:2016-11-10 09:58:03
  • 来源:鸩羽千夜
  • 作者:鸩羽千夜
  • 编辑:鸩羽千夜

EA Access在Xbox One的免费游戏库又扩展了!11月9号,新加入了《镜之边缘》及其续作《镜之边缘:催化剂》。EA Access是EA的一个会员系统,只要你开通了会员,就可以定期获得其旗下一些游戏的免费使用,还是很划算的。

EA Access需要一个5美元每月或者30美元每年的会员费,之后你就可以玩他们免费游戏库中的游戏了,而且这免费游戏库还会不定期的扩展。不过PC版上还没提到说《镜之边缘》系列免费。至于PS4版,现在还没有EA Access的模块,所以EA还是很支持偏欧美的Xbox平台的。

《镜之边缘:催化剂》的加入还是很出人意料的,因为这是6月份刚发布的游戏,这就意味着仅仅在销售了五个月之后,就加入了Access的免费大军。这个从售卖到免费的周期相当短了,就像《Unravel》和《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2》一样,但是催化剂不像休闲游戏,应该是属于大作这一类的,所以它这么快免费让人很意外。

近期还会有一些免费的作品入库,《终极格斗冠军(EA Sports UFC)》在11月10号,也就是今天就会加入。另外,15年11月份发布的《星球大战:前线》,在今年也确定会加入免费库,现在都11月份了,估计也没几天了。

现在EA Access的免费库中已经有30多款游戏了,所以有意向的同学可以去弄个试试,也不知道EA开这个会员系统到底是成功还是错误,不过,想来,应该也不会太影响他们正常的销售,反倒可能是榨干游戏的最后一丝价值的多。

0
8.4
已有1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