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跑酷射击VR游戏《Stride: Fates》上架Steam

时间:2023-11-13 06:43:42
  • 来源:YouTub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VR游戏《Stride: Fates》即将于2024年发布,该游戏由Joy Way开发,融合了跑酷和射击玩法的动作冒险平台游戏。玩家将扮演一名跑酷特种行动军官,优雅地穿越末日式的Airon City,处理帮派权力转移、肮脏的家族争斗、企业机密和其他困境,以还原过去的真相。

《Stride: Fates》预告:

在《Stride: Fates》中,玩家可以利用各种设备和技能,运用战术射击机制和流畅的跑酷元素,在与恶棍和企业的对抗中巧妙应对。游戏中的跑酷系统将让玩家体验自由奔跑的快感,而射击机制则为战斗增添了策略性和紧张感。

目前,《Stride: Fates》已在Meta Quest和Steam VR平台上线,玩家们可以尽情享受这款引人入胜的游戏。而预计在2024年,《Stride: Fates》还将发布适用于PlayStation VR2和Pico平台的版本,为更多的玩家带来精彩体验。

0
8.4
已有1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