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A高管无奈感叹:《镜之边缘》很良心 但没商业价值

时间:2016-09-05 14:55:45
  • 来源:3DM新闻组-sherling
  • 作者:sherling
  • 编辑:ChunTian

Mirrors Edge Catalyst

EA全球发行部的执行副总Laura Miele曾公开表示,《镜之边缘:催化剂》的口碑虽然没那么好,但他们已经很满意了。但事实上,这种满意似乎也掺杂著些许无奈。近日,EA高管Patrick Söderlund在采访时透露,从开发商获利的角度谈了他们对这款作品的看法以及未来计划。

首先,Patrick Söderlund表示,作为开发商和发行商,他们还是很看重所制作的游戏的盈利性的,且未来会为更多有价值的独立游戏提供支持。“我们选择开发或发行的游戏都是我们认为会获得玩家们的关注的作品。

当下Steam平台上挂著成千上万个独立游戏,但它们通常都是悄悄地来,又悄悄地销声匿迹,只有极少数最终能够脱颖而出并赚取利润。我们希望能够利用我们的玩家和市场资源、开发技术等支持其中真正有价值的作品,就和我们之前对待《毛线小精灵(Unravel)》的方式一样。”

那么EA作为行业大佬,旗下又有那么多知名工作室,与小游戏开发商合作的意义究竟何在呢?对此,Patrick Söderlund回答说:“我们希望EA内部的开发团队能在专注于他们手上的项目的同时,也思考一下要怎么开创出一个堪比《战地》,或说《泰坦陨落》的全新系列,而与我们合作的小型开发团队的任务就是去完成一些相对简单的项目。此外,这种合作还有助于我们接触到更多更棒的开发资源,进而增加制作出成功品牌的可能性。”

几个月前发售的《镜之边缘:催化剂》无论从口碑还是收益上看,似乎都不算太成功,即便EA已经很努力地在迎合玩家需求了。不过Patrick Söderlund称,较之其当期的表现,他们更看重一个品牌的游戏投资价值。

“发行商通常会从财务角度去评估一款游戏:它到底能不能赚钱?但如果你站在我的位置上看,作为一个开发商的负责人,手下有25到30个项目在同时进行,那麽你就会以更宏观的视角去考虑问题。我认为,《镜之边缘:催化剂》是可以作为EA投资组合中的一份子而存在的。”

“我们还会继续开发《镜之边缘》系列游戏吗?现在谁也说不淮。但我们会一如既往地重视来自玩家们的反馈。当然,我也想《镜之边缘:催化剂》卖上20万份,在Metacritic上的评分有9.5啦!但你经常会发现,一些堪称伟大的游戏会滞销,场景宏大的良心电影偏偏没人看,而那些充斥著废话的廉价作品却票房成绩不俗。这就是娱乐业。 ”Patrick Söderlund进一步解释说。

0
8.4
已有1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