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加密方式确认!steam显示《耻辱2》为D加密游戏

时间:2016-11-05 22:11:19
  • 来源:3DM新闻组-pannds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B社大作《耻辱2》备受期待,本作将于11月11日登陆三大平台。而对本作是否有D加密技术,小伙伴们也是在默默祈祷没有D加密加持。但事与愿违,近日,steam页面标注了《耻辱2》为D加密游戏。

《耻辱2》是Bethesda旗下潜入冒险类游戏《耻辱》的系列新作,本代游戏中共有两位主角Corvo Attano和Emily Kaldwin,玩家可选择任意一位,两位主角都有一身强大而不同寻常的能力,游戏设定在沿海城市Karnaca,采用第一人称视角,让玩家身临其境般的体验动作、暗杀、隐身以及战斗系统。玩家可以使用武器暗杀敌人,也可以正面硬刚。你的选择将决定任务的结果,而影响到游戏的最终结局。

《耻辱2》将于11月11日登陆PC,PS4和Xbox One平台。

0
8.0
已有30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耻辱2
耻辱2
-84%¥125¥19.9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