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全新战术中心上线 足球经理2.0 16游戏引擎预告

时间:2016-07-20 14:26:44
  • 来源:3dmgame
  • 作者:半缘帅帅
  • 编辑:ChunTian

对于所有喜爱足球的朋友们来说,这个夏天因法兰西欧洲杯而变得与众不同。而对于所有奋战在FMO(足球经理ONLINE)的豪门经理来说,他们等待的除了欧罗巴最终王者之外,还有这款旷世足球经营游戏大作的全新版本——FM16游戏引擎。那么伴随这个盛夏,搭载着全新16游戏引擎的FMO2.0版本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游戏体验呢?

更真实:全新战术中心上线

作为足球运动的灵魂,战术是所有足球教练穷尽一生所研究的内容。作为一款运营类游戏,在FM16游戏引擎的搭载下,全新的战术中心也将在FMO2.0版本和大家见面。相较当前版本来说,新战术中心除了在视觉体验上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之外,更重要的是其对战术设置内容的改变。比如参照目前五大联赛的主流打法,增加了全新的球队阵型;比如在防守设置时,我们可以根据防线的不同位置进行相应的设置。而在球员指令方面,相比较之前版本文字形式的球员职责制定,新版本采用了更容易让人理解的图形式指令设置,各个功能区分更加明朗。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