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亚马逊3D游戏引擎首个技术Demo欣赏 中国风十足

时间:2016-03-31 20:15:05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零售巨头亚马逊进军游戏开发行业的决心看起来并未泯灭。尽管去年有多个高级领导离开,但亚马逊还是在今年2月发布了自己的游戏引擎Lumberyard(木材厂)。今天亚马逊又释出了Lumberyard的首个技术Demo,看起来还不错。

这个技术Demo视频,展示了一个叫Rin的女角色在森林中曼舞和射箭的场景。这个视频给人印象最深的感觉不是森林环境,倒是开头的BGM让人想起香港经典武侠电影的味道。看视频,包括BGM,妹子Rin的着装以及水壶等道具都有明显的中国古韵,如果这是一个游戏的话,倒是很有潜力。

其实亚马逊的游戏引擎Lumberyard是根据Crytek的CE引擎改造出来的(亚马逊曾向Crytek的CE 3引擎投资了7000万美金),因此视频中的场景和CE引擎非常像。这款引擎也是一个免费跨平台3D游戏引擎。

由于亚马逊还收购了Twitch,因此自家的游戏引擎Lumberyard同时也整合了Twitch直播功能。Twitch每月有超过170万人直播,每月观众超过了1亿。因此开发商在使用Lumberyard引擎开发游戏时,可以享受Twitch得天独厚的观众资源。

Lumberyard引擎还包括一个功能完整的编辑器和数百个其他元素,包括布料物理,角色和动画编辑器,声音工具,天气效果和载具系统等等。亚马逊指出Lumberyard引擎还允许开发者完整查看引擎的源代码。

需要注意的是Lumberyard引擎也不是完全免费,开发商需要支付日常的亚马逊网络服务费才能使用。

视频截图: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