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大陆战队抱团 电竞赛事输自己人也不能输给台湾队

时间:2016-03-24 10:17:28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海峡两岸一直以来都是交流不断,近日,台湾经济日报上一篇关于十公斤黄金“失物招领”的广告就引起了海峡两岸的热议。此次3月27日在上海举办的全民枪战2015赛季全球总决赛冠军奖金高达十公斤黄金。而为了夺得桂冠,大陆和台湾战队已于昨日擦出了战火。大陆战队纷纷抱团,欲狙击台湾战队的凶猛势头,首日比赛战况就异常激烈。

巨额奖励提前预定? 大陆抱团狙击湾湾

据悉,报纸上所刊登的广告乃是台湾媒体为台湾战队鼓劲所为,在其看来奖金已是台湾队的囊中之物会轻松赢得。这则广告一出立即引发两岸玩家的热议,被关注程度丝毫不逊于前段时间的表情包大战。如此高调的言论也自然传到了参赛的大陆战队耳中,顿时激起了他们的好胜心,纷纷表示要统一战线,就算是输给自己人也不能输给他们丢了面子。在昨天结束的16进8比赛上,激烈的对战就能看出双方都是卯足了劲。

在首日比赛中,参赛的16支战队经过严酷的厮杀,最终诞生了前八强。而来自台湾的many战队和前情圣后战队均轻松晋级,其中many战队和北美NA战队的比赛精彩纷呈,现场气氛一度火爆异常。接下来,这两支台湾战队将会和天王、南征北战等六支大陆战队争夺最终冠军,这其中老牌实力战队天王战队将会是他们最强有力的狙击对手。究竟大陆战队能不能成功狙击台湾战队,接下来的比赛将会给我们答案。

顶尖赛事用实力说话 茶叶蛋“炫富”频出笑料

其实,能够参加全球总决赛的队伍实力是毋庸置疑的,这两支台湾站队的实力绝对是顶尖水平。据了解,他们也是在台湾赛事中经过层层选拔的优秀队伍,也难怪台湾媒体对他们显得如此信心满满。并且《全民枪战2.0》的游戏群体大多也都是新一代的年轻群体,他们年轻气盛,敢想敢做,这并没有什么不好。作为一款FPS竞技手游赛事,如果没有好胜的激情,那还有什么刺激的地方呢?

当然,各家战队这么拼,主要还是为了总决赛的比赛奖金而来的。台湾战队一副奖金稳拿的姿态,大陆战队当然不服。而在比赛之外,暗地的比拼则是笑料百出。据说在现场,还有台湾队吃茶叶蛋和方便面来调侃大陆战队的桥段。而对此统一战线的大陆队员则做出了让人忍俊不禁的举动,不仅每人买了茶叶蛋还有方便面,还特地加了好几根火腿肠。不知道台湾战队看到大陆战队的行为是什么感想呢,求此时他们的心里阴影面积。

俗话说不打不相识,比赛中有摩擦是常有之事,相信经此一战他们还是会成为朋友。不论是台湾战队还是大陆战队,此次全民枪战英雄联赛全球总决赛对于他们来说都是一次人生精彩的经历。未来他们也一定会为玩家奉献出更多精彩的比赛,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再接再厉,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加油,Fighting!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