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各种绯闻闹剧不断上演 电竞圈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

时间:2016-02-24 15:55:35
  • 来源:腾讯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近几年可谓是电竞事业的发展高峰期,连带着诸多的职业选手都被带火了。然而,忽然提高的身价却让部分人有点摸不着北了,各种绯闻、闹剧一个接一个上演!都快有点娱乐圈的意思了。

高速发展的电竞事业让游戏圈出现了一些让人欣喜的变化:一是玩家的地位提高了,游戏玩的好也能扬眉吐气了。二是相关从业人员的腰板也直了,妹子听说你是游戏公司的人不再皱着眉头走开而是凑上来问你要福(Q)利(B)了。

也正是因为游戏获得越来越多的关注和越来越高的地位,各种利益产生的纠葛也是让人产生了“贵圈真乱”的错觉。

ChinaJoy外围夜场

前几天某号称“国服第一盲僧”的人气主播被人刷帖,前女友痛斥其“为了年轻漂亮的土豪粉而抛弃糟糠之妻”,洋洋洒洒一大篇文章我竟然看完了,从文中可以知道该人气主播竟然才19岁!而该“糟糠之妻”认识其才一年,仰慕该主播并为其隆胸,且隐瞒了自己比对方大几岁,有一女儿的事实。

女主曝光贴里包含:裸聊、偷情、捉奸、自残等等敏感内容,看得人胆战心惊,虐心程度简直不亚于清宫大戏。

我记得某职业选手曾说过这么一句话,现在的很多人气玩家(包括职业玩家)都非常年轻,不知如何面对突如其来的大量金钱和关注,而粉丝们的疯狂追捧也容易让他们迷失。稍有点名气的职业选手就会有大把的女粉主动投怀送抱,大家看到的只是一些表象,其实电竞圈比你们想象的还乱……

太污了

这位职业选手的描述,竟然让我有了些神往。突然有些羡慕他们了。

著名主播五五开跟妹子吵个架,都能让全国的游戏粉儿们操碎了心。可见这个游戏圈,还真是越来越像娱乐圈了。

网传LOL主播55开与UU分手?当事人回应:真是被恶心到了!

那么问题来了,你怎么看游戏主播X粉儿现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