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瞬间高大上!华硕推出白色版Radeon R9 Nano显卡

时间:2015-10-23 12:56:43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huan0123456

AMD今年推出的Fury系列显卡中,R9 Nano显然是最有吸引力的,不但配备了完整的Fiji核心及4GB HBM显存,长度也只有15厘米,比标准ITX显卡还要短小,温度和发热控制也很不错,除了价格有点贵之外简直是完美的ITX小钢炮。

由于结构设计复杂及TDP限制,目前R9 Nano还没有非公版,不过华硕依然推出了一个独特的R9 Nano显卡——白色外壳,跟黑色的R9 Nano形成鲜明对比。

说起来华硕最近是迷恋上白色了啊,之前有过白色版GTX 960显卡,前不久出了白色的GTX 950显卡,现在又整出白色版R9 Nano显卡,不过这次的白色要比GTX 950白色版好看,因为整个外壳都是白色的,整体感比后者感觉和谐多了。

规格方面,华硕的R9 Nano显卡没有变化,4096个流处理器单元,核心频率1000MHz,显存频率1000MHz,容量4GB,配备了HDMI及3个DP接口。

至于价格和上市时间还没有公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