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S欧洲官方博客公布可穿戴游泳设备新产品PS Flow

时间:2015-04-02 01:00:47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PS欧洲官方博客今天公布了一篇图文并茂的博客,向大家隆重介绍了他们的新产品,PS Flow(PS 流)。

据介绍,他们的神秘部门“PS可穿戴娱乐技术”(P-WET)一直都在努力搞创新,今天他们荣幸地宣布他们在全浸润游戏方面的重大突破:PS Flow。

PS Flow可以将PS4游戏与现实中的游泳运动结合起来。当你玩到游戏中的游泳环节,例如《美国末日 重制版》中涉水游泳时,你可以暂停游戏,走到离你最近的游泳池,然后通过PS Flow继续进行游泳的部分。游戏中的水下环境和游泳体验将会变得无比真实,这是对玩家游戏体验的极大提升。

PS Flow系统包含4个传感器,采用高科技合成纤维打造,玩家可以将传感器舒适地困在胳膊和大腿上,传感器将会追踪玩家的有用动作,通过实时体感技术,连接Remote Play遥控游戏,与PS4主机上的游戏实现互动。

另外PS Flow系统还包括一副游泳镜,玩家在下水之前带上泳镜并打开屏幕,游泳镜会通过蓝牙技术实时显示PS4游戏图像。另外搭配PS放水耳机,完成视觉、听觉、本体感觉的全方位浸润式游戏体验。

当然,我们了解玩家们在进行完涉水部分的游戏以后,必须尽快回到陆地部分的游戏,所以PS Flow系统还搭载了强力干燥器,使用离子化科技,数秒钟之内瞬间让玩家的全身干燥清爽。

呵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