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掌上纵横:开启影视、明星IP泛娱乐化新模式时代

时间:2015-02-12 17:40:39
  • 来源:fuky
  • 作者:rainbow
  • 编辑:ChunTian

 2014年,IP无疑是游戏行业中最为火热的词汇,在这一年的IP大战中,掌上纵横斩获多个S级影视IP及明星IP,其中有备受关注的2015春节档《天将雄师》、《钟馗伏魔:雪妖魔灵》;还有大型古装传奇电视剧《琅琊榜》(同步签约原著小说IP)、大型玄幻神话偶像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更有明星IP—时尚女神范冰冰,大型综艺节目《百变大咖秀》百变五侠的核心成员大张伟、贾玲、沈凌等等。强大的IP斩获能力,来源于影视片方和明星对掌上纵横多元化开发IP价值的信任。当其它厂商仍致力于如何打造一款精良IP游戏时,掌上纵横已经跳出“IP等于产品”的单一思维,在实现影视、明星、游戏等跨界融合之际,形成一条集营销、品牌及口碑多元化攫取IP价值的泛娱乐化新模式。

两部春节档IP打响头炮 强势打造泛娱乐化新模式

春节临近,《天将雄师》、《钟馗伏魔:雪妖魔灵》将在大年初一正式上映。“巨星+好故事”的影片元素,让即将同步上线的电影官方授权游戏备受期待。作为两部春节档电影IP的共同斩获者,掌上纵横将在春节期间迎来电影、游戏齐合力,强势打造新一轮影游互动热潮。

《天将雄师》首映礼主演们手持中国年货合影

《钟馗伏魔:雪妖魔灵》全球首映礼

自成立以来,掌上纵横不断给影游互动带来精良之作。产品方面,拿下春节档双IP后,掌上纵横与“页游之虎”37游戏达成合作联合出品《天将雄师》的同名页游及手游;与国内老牌游戏厂商YouXi.com和天神互动联合出品《钟馗伏魔:雪妖魔灵》的同名网游及手游。

《天将雄师》同名游戏海报

《钟馗伏魔:雪妖魔灵》同名游戏海报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