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派拉蒙+计划2025年前推出150部国际原创作品

时间:2022-06-22 14:35:59
  • 来源:Verg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根据一份公告,派拉蒙“计划到 2025 年为其派拉蒙 Plus 流媒体服务制作”150 部国际原创作品。该公司周二披露了其中七部原创作品的详细信息,包括来自德国、意大利、法国和墨西哥的内容。

派拉蒙+计划2025年前推出150部国际原创作品

通过这项重大投资,派拉蒙可能希望看到其他平台从他们自己的国际原创平台中获得的那种牵引力。网飞的国际原创剧集中,《鱿鱼游戏》可能是最成功的,成为流媒体服务推出以来观看量最多的剧集,法国惊悚剧集《亚森·罗宾》也很受欢迎。对于苹果 TV Plus ,国际原创剧集包括近期续订第二季的《弹子球游戏》。

派拉蒙 Plus 将于明天 6 月 23 日开始在英国和爱尔兰上市。该服务于本月与韩国娱乐公司 CJ ENM 合作在韩国推出,将于 9 月在意大利推出,将于 12 月在奥地利、法国、德国和瑞士推出,并将于 2023 年在印度推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