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增加更多战术 《银河文明3》公布第三款大型补丁

时间:2014-12-13 09:40:16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银河文明3

Stardock工作室今天公布了《银河文明3》的第三款大型补丁,为这款独树一帜的太空策略游戏带来更多强化和打法战术。

目前《银河文明3》正在Steam上进行beta测试,打折仅售44.99美元,现在的beta3版本增加了机械文明“Yor”,在星际战场上争夺自己的地位。这种机械智能生物完全无视粮食和人口方面的规则限制,为玩家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玩家将在庞大的地图上扩展自己的星际帝国,感谢《银河文明3》采用的64位引擎,让Stardock制作组和其他mod制作者向游戏中加入更大量内容。游戏中的八个种族,每个都有独特的科技树,取胜条件也多种多样,让游戏方式非常多变 - 这还没算玩家自定义的种族,船只,地图,还有本系列首次引入的在线多人游戏。”

媒体公告中还透露,游戏现在将会从外观上对于舰船的损伤进行表现,玩家可以前往船坞,亲眼目睹激烈交战过后侥幸返航的船只冒的烟和火星。未来我们将看到更多深空中的战斗,而且beta3还新增了首段过场动画。

《银河文明3》beta3现已登陆Steam抢先体验,预计2015春季正式发售。

《银河文明3》游戏截图:

银河文明3

银河文明3

银河文明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